【双狐】一不小心就和捡来的狐狸滚床单了肿么破(上)

*小狐丸痴汉注意


*ooc严重


*作者脑子有洞注意


*并没有车




野外,总是会有很多的小动物蹦出,好像是因为三条家属于那种特别招动物喜欢的类型,每天小狐丸出门都能看见一堆流浪猫流浪狗都围家门口。


“……”每当这时候,小狐丸总会默默地拿出各式各样的猫粮狗粮。实在搞不定就开门放今剑。


某天,三条家久违的去郊外野餐,正当小狐丸啃着油豆腐时——


“嗷嗷嗷。”恩?狐狸的叫声?


小狐丸疑惑的把头转到背后去——woc肿么会有只狐狸还辣么口耐!


于是小狐丸就顺手把手中自己啃了一半的油豆腐伸出去了。


粥豆麻袋这样不会被人家嫌弃吗?伸出去后后知后觉的小狐丸。


当小狐丸有些风中凌乱时,手掌上传来温暖的触感。低头一看,发现是那只狐狸正在一下一下的舔着他手上的残渣,动作轻柔的让小狐丸忍不住的摸摸了它。


那只狐狸舒服的朝小狐丸手心拱了拱。


小狐丸嘴角不经意的上扬:“怎么?还想要吗?还要很多哟。”


手上又传来一阵温热,嫩粉色的舌头在小狐丸手心里舔了好几下。


然后这只狐狸就被小狐丸抱回家了。




小狐丸趴在沙发上和刚捡来的鸣狐大眼瞪小眼。


三条家很大,但成员却很少,会做饭的就更少了——只有小狐丸和岩融两个人。


每当出现三日月迷路石切丸落在了后面的时候,基本上就只有小狐丸一个留守家中。


↑于是就出现了两狐独处的场景。


“咕…”


“咕咕……”【其实是婶婶肚子饿了QAQ】


肚子叫的声音从两只狐狸身上传出。


“说起来也到饭点了…”小狐丸直起身,“那就做些油豆腐来填肚子吧。”


鸣狐从嗓子里头发出几声叫声,又再次舔了下小狐丸的手。


小狐丸发现这只狐狸真的好喜欢舔人。这样随便舔人真的没关系吗?


但他喜欢︿( ̄︶ ̄)︿


小狐丸起身去厨房,鸣狐也紧跟着从沙发上跳下来。


小狐丸去厨房,鸣狐跟在后面;两只狐狸在吃饭,鸣狐非要在小狐丸的大腿上吃;小狐丸去洗澡,鸣狐就在浴缸里玩水……


粥豆麻袋!小叔叔你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纯洁的东西,和婶婶分享下呗


到了晚上,没有小叔叔的床是一回事,但鸣狐和小狐丸睡在一起就是大事。


对此小狐丸这时充分的表现出他的大度:来吧我是不会介意的,鸣狐像是读懂了他的意思一般在小狐丸的肚皮上打了好几个滚。


小狐丸一脸享受的躺在床上用手轻轻抚摸着鸣狐身上柔软的皮毛,比人类体温高上几分的问题从指尖穿到大脑,让小狐丸不禁眯了眯眼。


“啪。”鸣狐从鼻子里冒出一个气泡,又瞬间破了。


“……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对不起,小狐丸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笑的那么大声的。


看见小狐丸在床上笑的没风度的模样,鸣狐直接跳到他脸上,毛茸茸的大尾巴塞了小狐丸一嘴巴毛。


但也是这么一个动作让小狐丸看到了鸣狐藏在尾巴下面的风嫩的小菊花(๑•̀ㅂ•́)و✧




翌日,今剑撞【好孩子们不要学】开小狐丸的房门“小狐丸起床了……哟。”
……“岩融快来小狐丸做了坏事要被关进监狱了!!!!”
“发生什么了不要一大早就吵呀今剑。”小狐丸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起身,伸懒腰时瞄到一个白静的少年躺在自己旁边。
唉昨晚有带什么人回来吗?不对我的小狐狸呢?
“哈哈哈,没想到小狐丸你是这样的人呢。”三日月依靠在门边,一脸看戏的表情。“恩,长的真不错,是小狐丸喜欢的那种。”
“小狐才没有你们想的才没有你们那么龌龊。”小狐丸反驳后再细细打量着这个少年。
真的很白净,清秀的脸庞,小小的,自己一只手就能握住;身体也是白静的令人……等等。
此时鸣狐刚化成人性,身上一丝不挂。
嗯,是真的很白“净”。
更不妙的是小狐丸ying了。
正常的男人早上起床都会有正常的反应,更何况身旁还有个赤身裸体的少年。
“啊,仔细一看这个大哥哥长的好好看,小狐丸你下面怎么鼓起来了?”今剑把三条家全员叫起来后又跑到小狐丸的床边,好奇的往里看。
小狐丸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都毁在今天了。



这个梗在我草稿箱里躺了多久了……后续什么的,不要对我这个懒癌报太大的期待,话说有人能奶中鸣狐的身份吗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中有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