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极化就是结婚系统吧

昨天前田编成队长的“保护给您看”让我想到了。

没极化的刀男想保护的不是主上一个人,而是主上想保护的东西,也就是本丸和本丸里的大家。而极化的刀男想保护的确实主上一个人。

所以以后不管极化是甜还是玻璃渣我都不会极化了

极化要一定的等级,跟隔壁舰娘舰队结婚差不多,隔壁刷好感我们刷等级罢了。同样,隔壁结婚也是不止一个的。

刀男回到以前的历史,为的是解决和之前的主上的恩怨吗?为了表示对审神者的忠心吗?解决“家人”这边的问题,之后和审神者在一起,为了保护审神者而变强,甚至会像小夜和今剑一样为了审神者而改变自己。

极化后的立绘就是刀男的婚装吧

再加上等待修行的刀男回来是有些刀男的语气是带负面的,连一期尼也这样,但是还以为送的不只是欧豆豆所以公私分明,现在看来…………【一期厨可能对一期尼想多了不用理会这人】

昨天一想到婶婶就方了,凭阿管的懒癌和尿性真的会这样也说不定,连小夜会毕竟官方也说了不会搞极化系统。

总之官方公布极化刀到底是什么之前婶婶都不会极化了

评论(2)
热度(15)

© 雾中有云 | Powered by LOFTER